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515:喝奶茶会让人变土

【因灭霸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教授建议禁播复联3】近日,哈佛大学的麦克教授称,现在社交网络上出现很多灭霸粉,这些人其实一开始同情超级英雄,讨厌灭霸,但后来慢慢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变成灭霸粉丝。麦克教授建议,这种电影应该禁播,不然真有外星人来了,这些人会第一时间变成“球奸”。 ​​​​

有时候你感叹怎么傻逼越来越多了,其实并非如此。现实世界中的大众多愚昧,只是科技进步逐渐降低了上网的门槛,他们有了发言权。

有时再给别人一次机会,就像是再给他们一颗子弹,因为他们第一次没有射中你。

编程就像幻想世界中的魔法,你会从简单的咒语开始学起,然后慢慢学会如何创造更复杂、更强大的咒语。有些法师用这力量造福人类,而有些则不然。

等红灯,旁边一位全副武装的外卖小哥,电动车后座载着一个女孩,女孩白白净净,黑直长发,打着电话,大讲闽南语。
看着像道广东菜。

夏天的裙底,就算知道有安全裤,也还是忍不住要去偷瞟,在看到安全裤以前,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和朋友去红灯区,刚准备上楼就碰到了老丈人,我们对视几秒后,我赶紧拿出手机:“喂!妈,你放心,爸不在这呢!哎,对,对,嗯,我再去别的地方找找!”当时老丈人看我的眼神是多么的温柔啊!

还说喝奶茶没危害,事实证明喝奶茶会让人变土。

世界还是很公平的,一方面给予的偏少,就会在其他方面做补偿。
比如说虽然头发变少了,但是身上的肥肉变多了啊

余额宝提现额度下调不可怕,可怕的是对于我这种穷人来说竟然没有什么影响。

自習教室很多人都先離開了,剩下我跟學妹在教室複習。
我鼓起勇氣向學妹告白:「學妹你知道嗎?我喜歡一個人。」
學妹:「喔學長你喜歡一個人喔,那我先離開了。」

这是一个社会动荡,黑帮横行的年代,其中有已斧头帮最令人闻风丧胆。唯独一些连黑帮都没有兴趣的贫困社区,却享有暂时的安宁。——功夫台词 ​​​​

“哎,我鞋带开了。”
“快系上,别绊倒了!”
“我这个裙子太短了,蹲下好像会走光。”
“我在前边给你挡着!!”
我在旁边
来让我们猜一下,这个男生是怎么追到姑娘的。 ​

“不爱我就拉倒”,这句话听起来很霸气,其实是嘴硬。人不爱你,你除了拉倒,你还能干啥? ​

坐车,旁边两个五十岁左右的阿姨在聊天。一个说:“我看到我儿子给你女儿点赞啦!我觉得他们能成,我儿子很少给人点赞的!”说完两人呵呵呵笑得合不拢嘴#可爱#

电影节VR志愿者培训。问:如果有客人看到十八禁内容情不自禁了怎么办?答:招呼全体工作人员安静地围拢到他身边,一则不会惊吓到其他客人,二来他一摘下设备就能看到大家关切的眼神…

碰到个也喜欢电影的妹子,聊的投机,给她安利一部电影,想说催泪,又想说煽情,脑一抽脱口而出的是,“这片子可催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