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116:酒精是一种非常厉害的溶剂

老话一句:收入那么少,不需要那么多支付方式。

男朋友东北人…
每天晚上在家跟猫面对面:
你瞅啥?
瞅你那小样儿给你嘚瑟的…
跟谁俩呢?
儿子哎给爹抱抱!
#担心我的猫变成东北社会猫

平平凡凡,默默无闻,无人关心无人问,我就这样长大成人。
尘世太寒冷。
后来发现我太悲观了,还是有人关心我的,比如我访问一些网站的时候,它总是热心询问:
你是否已经年满18岁?

化妆的本质是将女人做爱时的状态重现并保持。
腮红:潮红的脸颊;口红:充血的嘴唇;美瞳:因兴奋而放大的瞳孔。

酒精是一种非常厉害的溶剂。它能溶解你的青春、婚姻、家庭和事业。

我和一个胖妞在一起,我发现她非常紧张、还开始流汗。
“别担心,”我轻笑着说,“他们没有注意你。”
“我好像没告诉过你,这是我的第一次。”
“我知道...放轻松,以后你会越来越习惯健身房的。”

我一位男性亲友,看完818汲取了9k外卖女主的经验教训,给他的情人点了一份充满爱的外卖,拜托骑手帮忙看看妹子长啥样。骑手:哥,实话给你说,是一个帅小伙穿着睡衣下来取的。

单位一女同事昨天领证了,今天请吃饭,说谁也不许给红包。当大家到了酒店落座都掏出红包说祝福语的时候,我夹起来的鸡腿掉在了地上……

一次姐姐姐夫出门买菜,让我带一下刚满一岁的侄子,然而他们刚出门,小侄子就哭个不停,怎么哄都没用,准备去泡奶粉,又把奶瓶打翻了,急中生智的我,鬼使神差的撩起了衣服脱下一个罩罩,小侄子两个小手一抓,吧唧一下含了上来,未经人事的我差点跪在地上……心里却希望……姐姐姐夫能晚点回来……再晚点回来……

朋友说昨天在工商局办事碰到一个挺厉害的人儿,窗口工作人员说他没备齐资料不给办,他说上次来过你说就要这几样,工作人员特横说谁说的你找谁去,这人说就是你然后用手机播放了上次的录音……

朋友问我,租了新的地方住觉得还需要点啥吗,他可以送我当乔迁礼物。我说,都挺全的,就差个房产证了。中午12点多发过去的信息,到现在没回,我也不忍心打破这个平静。不知道他现在飘向何方了。

早就过了爱骂人的年龄,现在只会默默在心里念咒语。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句话的错误之处在于现实中金子并不会发光,钻石也不会,它们只能反光。 ​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所以我们80后已经做不出太美的承诺了。

迅雷下载有三档速度,由慢到快分别是收费会员、免费用户、点一下试用会员

来某公司开会。有个感触:这公司的年轻人都很像年轻人。这还挺难得的。真有很多公司,年轻人都努力演老头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