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1117:就睡30分钟

我特别排斥部门聚会和团建,大家都是二三十岁的人了,趟过那么多浑水见过那么多野鸡,早就将那些没由头的热情和纯真束之高阁,怎么可能像小孩子一样玩几次过家家就能成为好朋友,工作时候有责任心懂合作就好了嘛,干嘛要和同事你侬我侬的呢,你花钱是买我劳动的又不是买我假笑的,你说是不啦? ​​​​ (@垃圾开)

世界三大危险行为之一:就睡30分钟。

如果光的传播速度真的比声音快...…那为什么信号灯还没变绿,我就已经听到后面的宝马司机摁喇叭了?

我妈是一个一辈子没下过厨房的人,她做过的离“下厨”最接近的一件事情,就是往我的伤口上撒盐

最近可怕的报道太多,来听一条暖心的:东京井之头公园的栅栏深夜被大风吹坏,30只松鼠逃跑。经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一天内就抓回了38只松鼠...

老人的慈祥和善良,越来越罕见了。更多的老年人是,怀疑亲人,贪婪钱财,非常怕死,疑神疑鬼,轻信神药。这一代的老年人,缺乏传统文化的熏陶,市场经济的失败者,历经各种运动,文化程度不高,内心已经不堪了! ​

你主动找我聊一次天,我就有主动找你聊一百次的底气,你懂不懂啊,你一次也不来,我底气已经用光了。 ​

公交车站三大戒律
1不要抽烟:等了半小时车不来,抽颗烟解解乏,还没嘬两口,车来了
2不要去买东西:口渴去买水,刚出来了小卖部,车开走了
3不要看手机,刚打完第二条一抬头车又开走了

长途旅行的时候,我喜欢随身带一本厚厚的小说。在熙熙攘攘的火车上,在偏僻幽静的小旅馆里,我都可以把书从背包里掏出来,压泡面盖儿。 ​​​

年轻时感到穷是很正常的,可以没有钱,但不要害怕,谁刚毕业那会儿都是没钱没钱过的,如果你足够努力,哪怕运气一般,到了二十六岁就会有点小积蓄,这时候你依然努力,运气也还可以,到了三十你就会发现自己还是有点钱的,这时候你就会认真而全面地考虑如何成为一个有钱人。所以啊,不要担心,请愉快而努力地活着吧。

高桥一生孤独,渡边麻友很多。

小时候我们都很快乐,因为那个时候我们,丑和穷得都还不是那么明显。

想告诉喜欢的人,我吃到了多么好吃的东西,却嘴笨不知如何描述,只能下次把你带去一起去吃了。

咱们传统里的婚姻,一开始就牵扯了太多不属于爱情的东西。嫁人不单单是嫁人,还嫁给了房子票子,亲朋好友,所有的社会关系。作为交换,你也必须把你拥有的交出来以实现所谓的「一家人嘛」。人们对离婚谈之色变,是因为你要剥离出来,把筛子里的黄豆绿豆分开,这种复杂,不仅仅是性层面,它裹挟着一切。

在学校门口看到一个苗条的少妇送一个两三岁小女孩上学,那小女孩很可爱,很萌的样子。她妈妈走后,我蹲下身,对她说,小妹妹真可爱,叔叔来考考你,能不能把你妈妈电话号码背出来。

牙膏这种东西真的很神奇,除了牙齿刷不白,其他东西都能刷白…

想找一个人/在冬天的黑夜里一起看/毛衣的电火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