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921:我们付钱的方式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

围观李雨桐和薛之谦给我带来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 他们给我营造了一种钱很好赚的错觉。。。(@PAN)

【娱乐圈经纪人开始抢注“低配人设”】现在很多娱乐圈经纪人意识到,为明星配备的人设越高,就会跌得越惨;而如果以低配人设出道,做一点好事就会疯狂加分。所以目前很多经纪人都在抢低配人设,公狗人设、骗子人设、抄袭人设、家暴人设等都已被抢注预定,未来一大批真实低配人格的明星将与大家见面。 ​​​(@洋葱日报社)

如果我的生日没有贴在商家会员和社交账号的资料里,应该除了父母没有人会记得我的生日吧。

在2002版的《蜘蛛侠》里,彼得没有杀死咬他的蜘蛛,这也意味着:可能这个世上不止只有一个蜘蛛侠!

在现实生活中,不喜欢你的人一般会保持安静,喜欢你的人才会和你说话。
然而在网上,不喜欢你的人反而总是和你说话,喜欢你的人却一直沉默。

丈夫:“在我死之前,我必须向你坦白...”
妻子:“嘘嘘嘘嘘,没有什么需要坦白的,没关系。”
丈夫:“不,我想死得踏实一点。我和你的姐姐、你最好的朋友,还有你的两个同事都上过床。”
妻子:“我都知道,这就是我毒死你的原因,现在把眼睛闭上吧……”

我不能理解招商银行应用要这些权限干什么: - 查阅敏感日志数据 - 读取您的文字讯息 - 直接拨打电话号码 - 读取通话记录 - 拍摄照片和视频 - 录音 - 关闭其他应用 - 阻止设备进入休眠状态 - 修改系统设置 - 连接 WLAN 和断开连接 - 其他列举不下了

(눈 _ 눈) ️ ️这个表情里的「눈」在韩语里刚好就是眼睛的意思。 ​​​​

黑白灰和低饱和度滤镜能拯救土逼,性冷淡让穷看起来更高级。

说实话,我对腾讯没以前那么反感了,并不是它变好了,而是百度、阿里变得更坏了。

听到两个中学女生在书架前对话,“这两本书啥区别?”,“一个是南方人盗墓,一个是北方人盗墓,风格不一样”。偷偷看过去,发现说的是盗墓笔记和鬼吹灯。

社会进步,其实就是我们付钱的方式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

《当代最不受欢迎的打招呼方式:在吗》——在此诚向大家介绍一款生活小技巧:遇到“在吗”,酌情等待一个小时至半天再回复。对方如果没有继续说什么事,或者没通过其他方式联系你,说明不着急或者不一定需要你,这样也能筛掉很多“其实就算你不帮我我也能找到别人帮我”的“忙”。

「最近不景气,搞得人疑神疑鬼一惊一乍的。公司内网提示“正在载入…”,好几个人抱怨说,看成了“正在裁人…”」 「……」

我在互联网上面做的事,跟我变成鬼魂之后会做的事差不多:听别人讲话,看别人做爱,免费去看我想看的电影和音乐会。

今天看到有人说“爱一个程序员,就为他充值一个github私有库” 突然很伤感,程序员太廉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