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20170804一日段子荟萃

印度“越界”

@andyyeung12:军队的演习和训练如果不是为了战斗,而是为了上镜头……它的功能等于横店。

@chiau9:虽然印度拥有航母的时间比中国早,但印度士兵素质明显低于中国。中国航母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已经实现了在航母上摆字的能力。从最初的“首长好”三个字,到现在的“中国梦 强军梦”六个字,可以说实现了质的飞跃。不要小看这几个字,中国航母的摆字战斗力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

@idzhang3:印度说扇了400记耳光,中方用强有力的证据证明只被扇了40下。阿三颜面尽失。(转)

@huashengjp_com:把明刀明枪的入侵说成非法滞留,放眼全球,真的没谁了……再过两天是不是还打算以此为鸡血,告诉小粉红,你们看,我们的祖国强大了,印度军人都要跑中国来做黑户。#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秘诀
千年圣君

@sun01china:唱红歌,捧领袖,树核心,打土豪,文字狱,紧密团结在一个人的周围,还是那熟悉的配方,还是那熟悉的味道,一切都才刚刚开始,你准备好了吗?赵国的屁民们。

@phillip42155545:开始以为是蒋经国,接着以为是戈尔巴乔夫,后来以为是普京,现在才知道原来是三胖儿。—-包子变形记

@FightEagle2017:有国内朋友问我:郭文贵的爆料是真的吗?我说也不完全是真的,比如说千年圣君就是假的。

@UJEOJ1vcIiZSUo4:作为军委主席,他不知哪只手敬礼;作为国家主席,他不知国旗党旗的排列顺序;作为一国之君,他说国内生产总值人均达到8千万美元;作为下乡插队多年的知青,他目不识农;作为无神论者,他说头上三尺有神灵;作为手无缚鸡之力的红二代,他自称抗二百斤麦子十里山路不换肩…果然是千年圣君,不服不行。

@connection_intl:我支持郭文贵,老婆反对我。老婆问:你为啥支持郭文贵?我说:郭文贵揭露盗国贼?她说:盗国又没盗咱家,跟咱没关系!我说:咱俩的养老金账户是虚拟地,银行的存款也只是个数字,账户里没钱,钱都被盗国贼盗走啦。老婆说:偷也不是只偷咱家,全国人民都被偷,政府将来不会不问。我无语!推摘

@zanahigh:政治规矩:从来没有印刷、讨论、出版过的,中共黑社会的潜规则。政治规矩有几条?谁制定的?人大、政协、党代会讨论过?从十八大之后,这词就横空出世,包括一切,打击一切,压制一切。可见当今的官场不讲道德,不讲法律,甚至不讲党纪,只讲见不得光的潜规则了。
墙国

@CaoMu:路边社:一网站因传播“一键关停网站”的谣言,被一键关停。 #洋葱新闻

@kailun155:试猪狗奴隶的开始了,没反应就进入下半场朝鲜领袖模式。没意外的话,99%奴隶最多叫几声,然后进入歌颂伟大的舵手,伟大的领袖,人类的灯塔热浪中。

@qiushuiyibing:一边治理服务端,从源头封堵,约谈开发者;一边治理客户端,各大应用商店统统下架。两手都要硬,真抓实干。#盛如愿

@lifent:btsync的倒下,证明了p2p没有“部分”的说法,要么彻底去中心化,要么别搞了,btsync这样的部分去中心化很快就被弄死了,给后来者敲响警钟:p2p就只能完全彻底去中心化。

@tuiqiang08:中国对于互联网的管制,成就了一批靠剽窃、山寨而迅速起家的互联网企业。这些企业只听从其土共主子的指令。因为它们知道,墙倒之日,就是它们破产之时。所以,这些无良的互联网企业,也是这堵罪恶之墙的既得利益者,也是匪帮作恶的帮凶!

@heynancy45:一切会成为习惯吧,翻墙的习惯了,翻不了墙的也习惯了。

@sacrish:奴隶主抓了一群奴隶。一小撮奴隶试图反抗,被奴隶主发现了,于是所有奴隶每人被抽了十鞭子。然后一部分老实的怂奴隶开始声讨那些反抗的奴隶:都是你们害的我们所有人挨打。←这就是中国的steam玩家群体里正在发生的事情,也可能是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lifent:《当翻墙已成往事》,《长城》,《翻墙岁月》,《防火墙,女人和狗》,《十年》,《环防火墙》,《国家地理:防火墙内的数字世界》,《那些年我们一起翻过的墙》,《BBC记者冒死拍摄防火墙内的生活》,《最后一个VPN》,《google地图上消失的960万平方公里》,《最后一个脱华者日记》

@montainspeak:墙国的科技水平真是牛逼,与人类科技进步的方向背道而驰!别人都在研究让人类生活工作更幸福,更便利的技术,墙国的科技专家却专门研究让国人更愚昧、更白痴的独门秘笈,建议诺贝尔评奖委员会设立一个特别技术奖项 ,也让那些为保护专制独裁体制而做出“重大贡献”的科学家们在国际上扬名立万。

@TaoLiu89:下架VPN的法律法规在中国多如牛毛,但是仔细找找立法立规依据倒是一个都找不到,都无法溯源到宪法,立法立规都不符合程序正义,遵守与否都只是考虑到彼此利益侵害程度和忍耐程度,依法治国不在依法二字,而在于“治”,法为治而生,那自然这个治肯定是人治,是另一套社会管理体系。
社会&生活 观察

@Sarah_chinaBJ:今天接某领导谈话时口头通知:你现在这样是越来越危险了,你原来是个刁民,本来没啥危险程度,现在你已经蜕变成一个“反贼”了,我告诉你,现在你是已经让市局分局都盯上了!跟只大藏獒似的,让人提心吊胆的!你见过哪只大藏獒能放在外面瞎转悠啊,哪个不得被关笼儿里啊!

@lawyer_sui:09年回乡探亲,看望大姨,见其家中立毛像,建议老人家丢掉这晦气之物。老人不悦,说这是保佑发财的。我解释道:毛老人家恨人发财恨人有知识,怎么会保佑人发财呢?家有此物,怎么可能不晦气呢!

@zmt0516:我喝茶的经历太精彩了,最经典的就是一个老领导指着我的推文质问我:温格是谁?和你有什么关系?!(怀疑是海外民斗头目)
我:是英超一个教练 旁边一个年轻的网警:我喜欢切尔西。领导:很好,以后多看球,别乱搞

@xylxyh:最近我妈对我出奇的好,不逼相亲不逼干活,我打游戏她都不来拔网线了。早上跟她看了一会《我的前半生》我突然明白,她可能是被罗子君的妈妈感化了。
希望你国能多拍一点妈妈爱女儿的电视剧,不逼相亲不逼干活还许打游戏的那种妈。

@cxiaoji:昨天喝酒,同事说当初如果选择在国内混,肯定也就入党了。瑞典人轻描淡写道:没什么事是被迫的,我年轻的时候拒服兵役还坐过牢,移民美国的时候找过我好多麻烦。一下觉得防火墙难民的道德高地没有了靠…

@shmyd:《战狼2》胜在武戏上,文戏一无是处;临结束时,吴京臂绑国旗,非洲交战双方就停止战斗,目送吴京率领的中国人美国人非洲人大摇大摆通过战区,并配上庄严的音乐强行对观众爱国教育,我的尴尬症立时发作,起身离座,连片尾都没看。这个宣传效果太差了,比片前加映的中国梦爱国公益广告都不如。

@linyujing:忍不住想说我非常讨厌吴京,他和周杰一样,一出来就给人一种事儿逼的感觉,就是看着不顺眼,越看越烦。他出现的电影,就算一句对白都没有我都看着烦。我中学时的初恋曾经跟我谈起她喜欢的男演员是吴京,我就知道我俩没戏了,她后来老公也是我们同学,是个胖版吴京。

@烟雾与镜像:刚刚去看《建军大业》,看到朱德率领部队打到广州以后处处受挫,旁边一个妹子太入戏自言自语:现在怎么办呀?我说:上井冈山!这时候前面一个妹子转过头说:不要剧透!我**你妹妹啊,这还用剧透吗,你有没有历史老师!

@gamewind:今天听机核节目才知道,原来迪士尼买了喜羊羊10年的周边开发专营权,然后搁置着不开发任何商品。忽然觉得“don’t be evil”一下子被比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