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615:不孝有三,在长辈群里辟谣为大

@卢湾-伯爵:小林醺版的老板,有沧桑感,脸上的刀疤,不禁让人YY起他讲义气打打杀杀的过去。黄磊版的老板,有闷骚感,脸上的刀疤,不禁让人YY起,是不是因为跟女人偷情,被隔壁老王砍的呢? ​​​​

如果你最喜欢的乐队突然来医院看望你,你就知道自己肯定完犊子了。——reddit shakingthebeef ​

早起看见一句话,不孝有三,在长辈群里辟谣为大。笑精神了。 ​(@湄欷)

-爱卿,你去江南赈灾一个月,忙得连奏折都顾不上写了吗?朕不好意思和文武百官谈论你,十分气闷,今天看到有人弹劾你,欢喜得把弹劾奏折看了十多遍。 ​

作为一个优质偶像,我觉得我挺矫情的,得根据今儿穿什么衣服选择骑什么色儿的共享单车来搭配。后来听朋友说都是根据衣服选开哪台车来配的。 ​​​​(@陈小北)

美国加州有一个药物治疗毒鹅膏中毒的临床试验正在进行。但是中毒这种事情不能招志愿者,必须等哪个倒霉蛋吃了毒蘑菇之后再给药,每年只能逮到几个人,所以这试验弄了快十年都没法完结。今年领导这个实验的医生Todd Mitchell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去云南​(@Ent_evo)

每当游戏玩久了,我就会去工作一会,好让自己放松下来。

我觉得哈,我国现阶段穷人太多,导致大量中等条件的人误以为自己是上流社会一份子,这才是当前社会畸形价值观这么多的主要原因。

东城区光明桥附近护城河成了共享单车的“坟场”,多辆各种颜色的共享单车被抛在河里。因上周本河段开闸放水水位下降,河底的共享单车露出水面,于是派人打捞,1.4公里左右的河段内就打捞出30余辆共享单车。

真的,国内的演员和足球运动员应该互换一下身份。球员去演戏,演技不会差;演员去踢球,输给梵蒂冈都有人支持。

保持 iPhone 顺畅的秘诀:新的 iOS 正式发布的时候买新手机,旧的不要升级。

黄磊版深夜食堂时说宁愿看深夜灵堂,我觉得这是个好题材,漫漫长夜灵堂渡,生死往事回首中。想想都感人,再加上守夜时的麻将、争产、炸尸、宵夜......想想都热闹。

青年为情所困而问禅师,说自己有些事情放不下。
禅师什么都没有说,让青年拿着一个茶杯,给他倒热水。杯满,热水溢出,淋到青年手上,青年颤抖着双手,却没有放下茶杯。
禅师问:“既然痛了,你为什么不放下?”
青年答:“我如果突然承受不住痛苦就放下,这杯子,就碎了。”

女生之间的友谊比男生简单很多,呵…男生之间是没有真正的友谊的,表面上称兄道弟……背地里……都想当对方的爸爸 ​

大爷大妈的健身逻辑:形式越奇葩,越扰民,越占公共空间,锻炼效果越好。

努力的人根本不懂,荒废人生带来的满足感,是什么成功都无法替代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