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523:起早其实是一种病

是这样的,如果你在国内说本国有什么不好,总有一堆人会说“有种你去国外过呀”,现在真有人去国外过了且说国内的不好,就有人会说“你到底是不是中国人你怎么不干脆当X国人啊”,但真有人换了国籍或者三代都是土生土长的外国人了且说国内的不好,就有人会说“我们这边的事不劳你们歪果仁操心了”。 豆瓣 囧之女神daisy

一个中国男人,每周坚持在美国演讲几个小时,内容全是蠕滑茹裆,推特十几万人关注,微博一点讨论都没有。完全搜不到。一个中国姑娘,去美国直播演讲十分钟,微博就炸了。说明什么?说明还是要做美女直播才有前途。 ​​​

@Tin_Tse:我以前把我恨的男老师的号码写在公厕,并附上:300起,包夜800 。听说他后来辞职没教书了 , 一年后买了房 ,两年后都开宝马了。

其实一旦你将结婚生子这俩选项从人生规划中删除之后,会发现年龄根本无法对你形成任何束缚和恐惧。人生也不用那么紧赶慢赶,一生都可以用来逐梦,以及体验各种未知。

“如果肯吃苦就能获得成功,那么最有钱的就是农民和农民工”
“如果努力就可以获得成功,那么满大街打工者都是成功的人”
“选择比努力重要,眼光比能力重要,突破比苦干重要,改变比勤奋重要,态度比专业重要”

觉得我们越来越老了,以前一卷卫生纸3天用完,现在一卷用完要一个星期了,真的老了!

起早其实是一种病,症状就是穷。 ​

在演唱会加的重庆姑娘今天走了三万步,十几年不见的小学同桌晒了两张红通通的结婚证,工体酒吧里加的服务小哥要收拾行囊离开北京了,牛奶海徒步时同行的驴友要去征服下一座山…懒洋洋地往下翻着朋友圈,觉得科技真是神奇又美好,它让许多本该沉入人海再无交集的人,还能时不时见证彼此的当下和明天。

上班真是烦透了,真想突然被外星人抓走,给我数不尽的吃喝玩乐,通上一根网线,研究地球人的日常生活。

生命中有许多你不想做却不能不做的事,这就是责任;生命中有许多你想做却不能做的事,这就是命运。

如果猪可以飞,我敢打赌它们的翅膀绝对很好吃。

刚到公司Google就弹了条提示告诉我,“您从这里回家只需XX分钟”。咦,它怎么知道我不想上班的,太智能啦。

我爸今天给我买了个香薰机 外加一瓶精油 我打电话问他怎么突然买这个 我爸说那个精油可以促进睡眠 我就很奇怪
我:爸爸 我你还不知道吗 我沾着枕头就能睡着啊
我爸:哦 那个精油还可以防止脱发
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